钟家小子tata精

仲夏夜之梦

#ooc##自娱自乐#

把之前码的全部一起发一下hhh(我不是为了凑字!不是!)

(1)

“我会好好试镜的。”Asa不耐烦的挥了挥手,打断了助理的长篇大论,”我已经演了很多年戏了,至少比你清楚怎么试镜。”

“你怎么知道?”那个年轻的助理小姑娘从桌子上跳下来,又开始喋喋不休地念起资料起来,”你看看这个,他的演艺经历可不比你的差呀!诶,ASA!”

Asa看都没有看,走到镜子前整理涂的油光发亮的头发。待会要试和Tony搭戏的那一段,而他已经反复练习了好几遍。他知道他不能出错,哪怕是为了好几个月的加强训练。他慢慢的闭上了眼睛,再睁开眼看着镜中那个迷茫的少年,一向坚定他不禁犹豫了:这个选择到底正确吗?

在他知道漫威要重拍蜘蛛侠的时候,他几乎是没有任何犹豫的决定去试镜。

”为什么?你不适合这个角色啊而且公司给你打造的也不是这种类型的你可以吗我知道你很喜欢蜘蛛侠而且和漫威合作会火可是.......”小助理吧嗒吧嗒了一大段话,一脸疑惑。

”没有为什么。”他的语气难得的生硬起来,”跟你无关吧。”

是的,他不适合这个角色,他比谁都清楚。而且正如他所说的,他不觉得自己选上的几率有多大。尽管如此,他还是做出一切努力。为了什么?他只是苦笑一下。到底为什么呢?他也很难说清楚。

只是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当孤独寂寞的时候,一个模糊不清的梦境就会浮现。

就像直觉,就像天性,那种抑制不住的冲动,使他确信他会在试镜中发现什么,发现梦境里那个温暖的拥抱的来源。他的眼神暗淡了一下,疲倦的靠在一旁的扶手椅上。

 

(2)

“......这个这个,Asa你看,Tom Holland!他肯定会是你的强劲对手的!”助理急急忙忙的抱着一大堆资料冲了过来,大声叫了起来。”Tom Holland幼时学习跳舞,08年出演音乐剧《跳出我天地》;12年,因在影片《海啸奇迹》里的表演而获得2012年美国国家评论协会最具突破男演员奖......啊,他运动细胞也很好啊,还跟Chris Hemsworth合作过海洋深处!”Tom Holland?Asa猛地缓过神来,愣愣的看向助理:“你是说他叫Tom?”

不可能是他的,他不禁在心中苦笑起来。

“ASA BUTTERFIELD!”该我了。他深吸一口气,推开休息室的门。

突然,迎面撞来一阵棕色的小旋风,重重的打在Asa身上,两人都摔了个趔趄。“Ahhhh!”一抬头,只见一个棕色头发的少年痛苦的捂住头,蹲坐在地上。

“好痛!”少年慢慢抬起头,可怜兮兮的望向Asa。他的眼睛就像一双棕色的宝石,湿漉漉的,不由分说地闪烁着,仅仅一眼就勾去了所有的光彩。淡淡的薄荷香把Asa包围起来,温良又舒适。夏天的味道。Asa想。

两个人就这么呆呆的互相盯着。

气氛微妙的平衡着,连轻轻的一声呼吸都会打破这个梦境。

“你不可能永远活着,你不可能永远活着......”Asa已经想不到别的话了。时间放缓,然后,凝结在了这一瞬。

“I,I......”Asa回过神来,尴尬的伸出手将少年扶起。“I know.”少年几乎是同时微笑着说了出来,“都怪我太不小心了,该道歉的是我才对!”少年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弄乱了一头卷毛。

“我叫Tom Holland,真的很抱歉!”“Asa butterfield.”Asa红着脸转过头,“我叫Asa butterfield.”他这是抽什么风了!Asa此刻真想抽自己两巴掌,真是尴尬爆了!

“原来你就是Asa butterfield啊!早就听说你会来试镜了,没想到是真的!”Tom开心的握住Asa的手,“我弟弟Harry一直很喜欢你演的梅林传奇呢!”“啊,谢谢......”Asa有些慌乱了,撇开Tom的手,努力用冷冷的语气说道:“我要去试镜了。”可Tom这个人像是天生少根筋,对他的冷漠根本毫无察觉。“拜拜!加油哦!Believe yourself!”Tom大声喊道,接着蹦跳着走了。

Asa后来回忆说,从那一天起,他发现男孩子也可以比女孩子更有魅力。

(3)

Asa的小助理一直对Asa的性取向表示极度的兴趣。

虽然这个大男孩沉迷于给ins上的网红点赞,直的像个电线杆似的,但他在现实生活中对女性的接触实在太少了。女朋友?也都是没谈多久就吹了。“我还小嘛。”尽管他每次都光明正大地以这个为借口解释,但火眼金睛的她早就猜出了七八分——哼哼,年龄不是问题,你喜不喜欢才是问题!

今天她终于抓住了这位神仙的小尾巴!

她分明看到Asa撞倒Tom Holland之后脸那个红的啊,话都说不利索了,还在那里强撑着维护自己的高(fei)冷(zhai)形象。最后还像个傻瓜一样,人家都走出好远了还呆在那里。什么嘛,这表现也太强差人意了!

她站在一旁,一边看Asa表演,一边天马行空的开始胡思乱想。殊不知一旁的Asa也在神游着......

“喂,Asa!”在回休息室的路上,小助理一脸神秘的拉住了Asa,“Tom Holland怎么样啊,是不是个强劲对手呢?”“能进决赛的肯定不会差啊。”Asa白了她一眼,心道,这姑娘又在想什么鬼主意。

“那,你对他感觉怎么样呢?”她继续坏笑着。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他试镜的时候整个脑袋里都是这只棕色的小狗仔,他泪眼朦胧的样子,他开怀大笑的样子,还有他......说再见的样子。Asa轻咳了一声,“他啊,人挺好的。”

但是,仅仅如此吗?

Asa也想问问自己,这道没有正确答案的问题。

(4)

Tom Holland这里自然也不会消停。

“Harrison,你对Asa Butterfield了解多少啊?”坐在回家的轿车上,Tom一边逗弄着Tessa,一边冲驾驶座问道。“反正不比你多多少。怎么啦?”Harrison回过头,抬起墨镜看向Tom。“没什么,他就是我回休息室撞到的那个很高的男生,我想正式地给他道个歉啦。”Tom避开他的眼神,看向窗外飞驰而过的街道。

“你这么粗神经的人这次居然想的这么全面!”Harrison笑了起来,“不错,很有进步!放心,我一定帮你要到他的手机号!”

“真的吗!”Tom激动地直起身,“Harrison,我最最最最爱你啦!”

“等要发工资的时候你记着我这份好就够啦。”Harrison转过身点了点他的额头。

“遵命长官!”

“汪汪!”Tom怀里的Tessa也叫了起来。

稍晚些时候,Tom就拿到了Asa的电话号码。

“1...5...3...”Tom慢慢的输进拨号盘。真的要打给他吗?按下最后一个数字,他反而犹豫了。万一,是经纪人或者助理接了电话呢?或者,他根本不记得自己呢?他肯定会用他沙哑的嗓音说“我们很熟吗?”

但是,但是......

他真的好想再听他说一句话。

用那种捉摸不透的嗓音。让那灵活乖巧的喉结上下翻动。让他性感特别的声带震动。

嗷嗷嗷!Tom在床上翻来翻去,满脑子都是那个小小的绿色拨打键。打?不打?打?不打?打?不打?打?不打?......

啊啊啊怎么办啊!Tom大字躺在床上,无力地盯着天花板。

“叮铃铃——”“啊,来了来了!”Tom手忙脚乱的爬起身,“手机手机,哈!”

 “Tom Holland,什么事?”

 “嗯...我是Asa.”

  “...?”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