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家小子tata精

【昊磊】防不胜防

不辞茶:

校园AU


学霸6✖️校霸5


少年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大年三十第一弹,给您拜早年了!




——————————————————————




1、振华中学绝对不允许早恋,校规如是说。




2、校霸吴磊对此不屑一顾。




3、众所周知,打球、打架、打破校规,是吴磊在学校唯三有兴趣做的事。


     但他迟迟没有打破1中所述的校规,原因不明。




4、吴磊虽然脾气比较暴躁、经常受到处分,但他在振华依旧拥有后援会。


      因为颜即正义。




5、后援会规模还不小,所以这位校霸的人气在三个年级中唯一可以与之抗衡的只有另一个风云人物——刘昊然了。




6、刘昊然是大概是按照【别人家的孩子】模版长大的。成绩优异、爱好广泛、待人有礼,还是盛传的下一届学生会主席。




7、“昊然学长今天来我们班检查的时候微笑着对我说:'板报办的很不错。'那个笑比春风十里都温柔啊啊啊啊啊啊”——来自今日的“温柔好燃后援会交流群”




8、“切,那算什么,今天我们校霸磊哥又在篮球场上用技术把那几个体育生按在地上摩擦,赢完了就撂下句'啧',我真的吹爆这种A气十足的狼狗人设!!!”


——来自今日的”三石A爆天际讨论组“




9、是的,这两大组织互相看不上眼。




10、但是两位正主似乎从未公开表过态。


        因为两人高一和高二上半学期分别在四班和十四班。


        一个前楼,一个后楼。相距甚远,互不干涉。




11、直到高二下学期文理重新分班。


       年级前十的刘昊然进理重自然稳得一批。


       然而,然而,吴磊竟然也被他爹托关系走后门给塞进了传说中吃人不留骨头的理重。




12、这个分班结果一出,吴磊还没来得及发脾气,以两大粉丝后援会为首的吃瓜群众们先炸开了锅。




13、有害怕两大风云人物交锋爆发世界大战的,有为自家爱豆拼命打call吹彩虹屁的,有质疑校方关于吴磊这一波操作合理性的。


       还有一小批暗戳戳期待两人擦出不一般的火花的。




14、吴磊在向他父亲抗议无果后逐渐自暴自弃,经过身边众好友好一番开解后,决定硬着头皮去就是了,怼天怼地舍我其谁。至于那个什么刘昊然,老子才不怕跟他刚。




15、然而,他心态勉强稳定的前提是——


没有在分班后第一天他惯例迟到后,进班环顾一圈发现只有准·学生会主席·刘昊然身边的位置空着。


没有听到刘昊然在他到来之后停下早读,认真的看着他说:“吴磊同学是吗?你今天迟到了,我已经把你的个人评分和我们班的班级评分分别扣掉了十分。请不要再迟到了。”


没有看到眼前上一秒还正经严肃的人下一秒就换上笑容——甚至漏出了虎牙——说道:“正事说完了,该自我介绍了。我是刘昊然,新同桌,请多多关照。”




······


······


······




于是


校霸吴磊心态崩了。




TBC.

评论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