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家小子tata精

仲夏夜之梦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

(2)

“......这个这个,Asa你看,Tom Holland!他肯定会是你的强劲对手的!”助理急急忙忙的抱着一大堆资料冲了过来,大声叫了起来。”Tom Holland幼时学习跳舞,08年出演音乐剧《跳出我天地》;12年,因在影片《海啸奇迹》里的表演而获得2012年美国国家评论协会最具突破男演员奖......啊,他体育也很好啊,还跟Chris Hemsworth合作过海洋深处!”Tom Holland?Asa猛地缓过神来,愣愣的看向助理:“你是说他叫Tom?”

不可能是他的,他不禁在心中苦笑起来。

“ASA BUTTERFIELD!”该我了。他深吸一口气,推开休息室的门。

突然,迎面撞来一阵棕色的小旋风,重重的打在Asa身上,两人都摔了个趔趄。“Ahhhh!”一抬头,只见一个棕色头发的少年痛苦的捂住头,“好痛!”少年慢慢抬起头,可怜兮兮的望向Asa。他的眼睛就像一双棕色的宝石,湿漉漉的,不由分说地闪烁着,仅仅一眼就勾去了所有的光彩。淡淡的薄荷香把Asa包围起来,温良又舒适。

两个人就这么呆呆的互相盯着。“你不可能永远活着,你不可能永远活着......”Asa已经想不到别的话了。时间好像就凝结在了这一秒。

“I,I......”Asa少见的打起结巴,尴尬的伸出手来。“I’m sorry.”少年几乎是同时微笑着说了出来,“都怪我太不小心了,该道歉的是我才对!我叫Tom Holland,你呢?”“Asa butterfield.”原来他就是Tom Holland啊,Asa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尖,脸像发起烧来。

“原来你就是Asa butterfield.啊!早就听说你会来试镜了,没想到是真的!”Tom开心的握住Asa的手,“我弟弟Harry一直很喜欢你演的梅林传奇呢!”“啊,谢谢......”Asa有些慌乱了,撇开Tom的手,努力用冷冷的语气说道:“我要去试镜了。”可Tom这个人像是天生少根筋,根本毫无察觉。“拜拜!加油哦!”Tom大声喊道,“Believe yourself!”

Asa后来回忆说,从那一天起,他发现男孩子也可以比女孩子更有魅力。


评论

热度(14)